这世间 只有这么一个你。

★GGAD通信集★自译无授权链接集合

十年:

 时间线是在1945年格邓大战之后,格皇被关进了纽蒙迦德,无所事事开始骚扰远在英国霍格沃茨的邓校。

经典句子点进去就是连接啦。



第一封信

我久远的友人,这回我是你永远的囚徒了。——盖勒特


 

第二封信

我们决斗之后的这段日子里,我一直盼着一只来自你的猫头鹰。——阿不思


 

第三封信

亮光从我魔杖尖端闪出,点亮你的面容。——盖勒特

第四封信

希望这回它不会让你想到你失去的吧。——阿不思


 

第五封信

我只求能回到你身边。——阿不思


 

第六封信

我对于我的才能总是怀有那样愚蠢的、无休止的骄傲。

就正和你一样,阿不思。——盖勒特


 

第七封信

和我在一起的日子,对你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阿不思


 

第八封信

但是,阿不思,我相信你不会就这样处死我。——盖勒特


 

第九封信

我对曾是你的情人倍感羞辱。——阿不思


 

第十封信

我不奢求别的,只是乞求你的原谅。——阿不思


 

第十一封信

是你造就了我,邓布利多,你用你的灵魂锻造了我,然后给了我自由。——盖勒特


 

第十二封信

是是非非,无出于此。——阿不思



第十三封信

你对我坏事做尽做绝后,我依旧没恨过你,将来也不会。——盖勒特


 

第十四封信

英格兰也许的的确确有了一个真正的黑魔王了。——阿不思


 

第十五封信

我真的老了吗?我应该是吧。——盖勒特


 

第十六封信

我还有个小黑魔王需要照看。——阿不思


 

第十七封信

一切都抵不过时光,我想。我们现在都老了,时光凋谢了,我们也最终成了罪人。——盖勒特


 

第十八封信

不可思议,我们已故的历史,那些距离现在多年的岁月,仍在我脑海。——阿不思

第十九封信

我一直觉得你可能在从前说过爱我。——盖勒特

第二十封信

我告诉他,同时释放太多不可饶恕咒会让你的魔杖软弱。——盖勒特

第二十一封信

我不知道我还剩多少时间,但是,盖勒特,你可以随时给我寄信。——阿不思

第二十二封信

你依旧孤独一人?——盖勒特

第二十三封信

当你解决完他的时候联系我。——盖勒特


 

第二十四封信

你怎么样,老朋友。——阿不思


 

第二十五封信

我怎么会变呢?——盖勒特


 

第二十六封信

正是我自己要把我的真心给我这个愤怒的老朋友,这是我的选择。——阿不思


 

第二十七封信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为什么能赢得决斗?——盖勒特

第二十八封信

但是现在,或许,留下的只是回忆了。——阿不思

第二十九封信

你还在撒谎。——盖勒特

第三十封信

对不起,阿不思,写信给我。——盖勒特


 

第三十一封信

在我们做了那么多事情,在我们彼此伤害这么久后,能读懂我的人也就你一个而已。——阿不思


 

第三十二封信

你就这样死去,带着老魔杖,带走波特,只留下清脆动人的一串鸟鸣,和你寄给我的一小袋糖果。——盖勒特


 

第三十三封信

你值得一个警告。——阿不思


 

第三十四封信

但是我想,你认为黑巫师不会爱对不对?

也许你错了。——盖勒特


 

第三十五封信和译者叨叨


 

通信集原地址:三十五只猫头鹰






评论(1)
热度(2100)
  1. 共3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特特特特别的你。 | Powered by LOFTER